為了婦女的生計

2011112417:01

 
 
病痛的一年
2010年10月中旬,
我因受傷未及時就醫導致長期失眠,
某天,一夜之間,我的免疫系統崩潰--
所有手腳的關節腫脹到不能走路,
皮膚上佈滿了紫色的斑點,
全身上下痛到無以復加!
 
在桃園聖保祿醫院做了三個月的復健,
疼痛的狀況改善不少,但卻開始了另一階段的病痛.
這次是重度自律神經失調引發的恐慌症:
突如其來的呼吸道腫大,導致不能用鼻子呼吸,
自然的張開嘴巴--
卻吸入更多的冷空氣而導致胸腔如被鉛塊重壓般疼痛,
痛到一個地步,非要大哭出聲才能稍稍紓解.
 
生命自己會找出路
我於服用了半個月的安眠藥之後,
開始了多管齊下的復建之旅!
 
因為擔心藥物依賴成癮,
所以我用逆行性療法--神經貼片電療~
(醫生告訴我檢驗的結果--12組神經裡,我有10組是嚴重失衡的.)
 
皮拉提斯與游泳是運動復健法~
 
因為肩膀沾黏(五十肩)是最最困擾我的,
所以我上網去搜尋解決之道.
在地圖日誌認識一位網友,
跟他交談之後,他建議我使用精油.

 
多管齊下的復健方法之精油篇
我知道若不用最純的精油將會有不好的副作用,
就禱告尋求阿爸天父的帶領,
阿爸天父讓我想起2010年10月底,
在我受傷的時候,加拿大May媽媽到大園敎"天啟司琴法"
當時接待May媽媽的小郭姐看到我的病狀,
跟我分享她以前生病的經驗,
當時她談到我認識的葉長老曾帶著精油去服事她.
 
我就打電話給葉長老要精油,
果然,精油很快的消解我的疼痛,
所以我就長期的向葉長老買來自用與送人.
 
用了幾個月--我是忠誠的顧客...
 
 
八月底,到馬來西亞之前,
多加在馬來西亞的負責同工彩雲打電話告訴我--
她的小兒子發生車禍,嘴上縫了一百多針,
我臨時請葉長老幫我買乳香和沒藥,讓我帶去給彩雲的兒子使用.
葉長老這時才建議我加入會員,說如此既可享會員價,
也不會耽擱送貨的時間!
 
 
萬事都互相效力
11月11日是加拿大聚集的盛事,
我原先因身體不適而告訴溫哥華同工說我不去了,
但是當底波拉打電話給我--要我陪她禱告的時候,
我告訴她~聖靈似乎催逼我要去,
她很興奮的為我禱告~
宣告父上帝要醫治我的身體.
禱告結束,我當下打電話給美華姐妹訂機票.
 
臨行前,我問天父:要帶哪幾種精油?
聖靈說:全部帶!
我問:為什麼?
聖靈說:為了婦女的生計!
我說:我不會做這生意,也沒有時間做!
聖靈說:我沒有要妳做~妳只要帶著就好!
 
聚集的聚會裡,我因時差沒調過來,還有牙齦發炎的緣故,
不斷的用精油來舒緩疼痛與不適感.
中場休息時間,好多位弟兄姐妹跑過來抱我,
有一位曾在溫哥華多加辦公室配搭的姐妹妮可問我:
妳身上是什麼味道?
我說是香精油,
妮可問:妳是會員嗎?
我答:是呀!
妮可笑著說:上帝要祝福妳~然後轉身就走!
 
當下,我不能理解妮可的行為!

 
為了婦女的生計!
四天三夜的聚集在周六結束.
週日下午我在教會做見證,
當時有許多弟兄姐妹一邊聽一邊哭,
尤其是幾位單親媽媽....
其中有一位叫雁宏的姐妹--
她聽完見證,馬上到處去向人宣告她要效法我!
(她對我說:若不是孩子才兩歲,她會跟著我到世界各地去傳福音)
 
週一晚上,妮可打電話問我:可不可以做我的下線?
我當下起了雞皮疙瘩--
心想:難道這就是阿爸天父的意思?!
 
約了妮可週三見面詳談.
 
週二,我先向錫安教會負責督導協助多加的王炳牧師報備--
把作法跟王炳牧師陳明:
我會要求她們比照我的方式:不主動向人推銷,
並且與她們約法三章:
絕對不許可在教會與多加所有的聚會中談起這個產品!
得到王炳牧師的許可后,我也請王炳牧師成為她們的遮蓋!
 
週三早上共有四位姐妹來見我,
詳談之下我才知道,
原來早在1111聚集之前,
以妮可和雁宏為首的四個人用過這產品,
知道它的諸多好處,
已經決定要加入這一家精油公司為會員,
雁宏也已把所有的資料看過和算過,
知道這家公司的產品在加拿大還是一片空白,
所以市場非常大,利潤是可以期待的.
只是原先接觸的上線不是基督徒,她們靈裡感到不安,
所以就禱告阿爸天父為她們預備一位基督徒上線,
沒有想到阿爸天父預備的人選是我!

姊妹們告訴我~我只要提供ID號碼給她們,
其他的事由雁宏處理~我甚麼都不用做!
 
 
真的如聖靈對我說的~
我沒有要妳做~妳只要帶著就好!
 
 
阿爸天父的信實與慈愛實在是太叫我敬畏了!!!
 
 
 
 
 



  •   紅帽 於 2011-11-28 12:24 1F
  • 謝謝分享

  • 版主於 2011-11-28 12:37 回覆
     Dear 紅帽:
    很高興看到你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