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加拿大多加協會介紹~

2011061810:00

关于

多加幸福婚姻促进会是由曾经经历过婚变的吴维杰女士于1986年在台湾创办的。协会致力于改善婚姻关系,医治心灵创伤,重建沟通途径,促进婚姻幸福,帮助扶持单亲。

目前总部台湾多加已走向社会,成为社會认可的婚姻家庭辅导顾问,指导婚姻家庭问题。现在多加协会已发展到香港,马来西亚,日本,美国,加拿大等地。温哥华多加协会是一个非牟利机构,于2001年因着本地的需要成立。

大部分的同工都是曾经经历过生命中的死阴幽谷,得到多加的爱心帮助,重拾生命色彩,成为积极快乐的人,也愿意去关怀和陪伴遭遇相同患难的人。同工们也接受了多加的正式辅导训练及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。

温哥华多加协会几年来扶持很多在婚姻里挣扎及伤痛的人,许多人因而重新体认婚姻与家庭的可贵,重新认识自己和另一半,重新拥抱爱。因着多加的帮助,很多的单亲走出了忧郁,重建喜乐的生命。多加协会主要服务:个人及夫妻重建营;亲子营;雅歌营;家庭智慧班;各种知性讲座;个人陪谈;电话关怀;心灵捕手辅导训练班。

温哥华多加会长- Deborah的话
我很喜欢在多加的服事。人们常问我“你每天遇见的都是哭哭啼啼不可爱的女人﹐又不赚钱﹐你烦不烦﹖” 我才不烦呢。我爱每个来多加寻找帮助的人。从第一次陪谈﹐我就开始从心里爱她们﹐感受到神造女人的奇妙﹐再大的打击也无法把她们对生命的盼望打倒。与她们一起哭﹐一起笑﹐听她们倾诉生命的故事﹐看见她们生命一天天改变﹐如同辛勤的农夫看见丰收时的喜乐就是我最大的奖赏。

廖晖女士──曾经是破坏婚姻的第三者。如今成为大老婆们的守护者,温哥华多加协会会长。
单亲家庭长大的我,一心只想离开上海,抓住一个男人–嫁给他是最快的途径;移民加拿大之后,上帝的手在我身上做很厉害的雕琢,我从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,转变成为陪伴大老婆祷告的守望者。

多加的异象:神在多加做孤儿和寡妇的伸冤者,使孤独的有家,使困苦的得满足。让爱住进千家万户。多加将成为一个训练学校,一个医院,医治各国伤心破碎的人,成为神荣耀圣洁的新妇。

多加的目标:进入锡安教会和温哥华城市的大家庭,帮助破碎的家庭并带来和好的信息,带来顺服的权柄给很众团队,主将要释放前所未有的恩膏,将这地变成为生产之地,很多人会被从这里兴起进入全职服侍。时候将到,神要在这里预备一个大军队,在城市宣告末世荣耀的兴起。神要在这里对那些寻求他面的人启示神的心意。

加拿大多加協會網址:

http://dorcasfm.com/?page_id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