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北國的那早晨

2011121714:56
 
 
十一月在加拿大溫哥華參加全球基督徒的聚集1111,
結束後陸續去拜訪了幾位好友,
大多是一起禱告與餐敘,
只有在拜訪丹尼爾牧師與露西牧師伉儷時,
(他們是我的屬靈父母之一~在各方面遮蓋我)
因為要談的事太多,所以受邀在他們溫暖的家過夜.
第二天早晨,露西牧師和基甸牧師爸爸忙著做福音廣播,
丹尼爾牧師需要幫他們做開始的台呼~忙進忙出的...
 
雖然,在那麼忙碌緊張的情況下,
但是丹尼爾牧師還撥空教我~陪我做鬆餅.
在那美麗的廚房,所有的烘培用具讓我感到新鮮...
 
我們從打蛋開始,把蛋黃和蛋白分開,
把蛋白打到發泡~
蛋黃則慢慢加入麵粉與一點玫瑰鹽~
打均勻之後再把蛋白和在一起,
然後,倒進鬆餅的烤盤內~
最後一張張香軟可口的鬆餅成了大家的幸福早餐.
 
回到台灣快要滿月,
而我最最想念的,竟然是那個一起做早餐的時刻.
難怪我一直向基甸牧師爸爸說:我要親子的精心時刻...^_^


  •   SKLIN 於 2011-12-18 16:55 1F
  • 分享
    滴兒吳老師
    北國美好回憶..
    週日愉快!!^o^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