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國再見~親愛的弟弟

2012040609:00



弟弟國~經過九個月漫長的抗癌努力,
昨天傍晚五點十九分
終於歇下了世上的勞苦,
安息主懷.
 
除了旅居美國的兩個姊姊,
其他所有的兄弟姊妹和兒女都圍在他身邊,
陪著他走完最後一程.
 
昨天清早,二弟給我打電話~
說醫院通知當天會是國的最後一天.
我馬上趕到醫院去,國已經深度昏迷,
醫院給他戴上氧氣罩,他非常賣力的呼吸著.
 
照著聖經的教導,我為他抹油禱告,
在他耳邊讀詩篇二十三篇給他聽:
 
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
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 
我對國說:不管人對你說甚麼,只有耶穌說了才算!
國~你要問耶穌,聽耶穌的話,只有耶穌說了才算數!
因為祂是造你的主,也是賜生命氣息給你的主!
 
三次問他--國:告訴我~耶穌對你說甚麼?
在昏迷中,他反覆且清晰地用台語說:  好(呀)!  好(呀)!
 
好!?  耶穌說好!!
 
國在剛開完刀的第三天,
與他的太太一起接受醫院院牧為他兩夫婦一起施點水禮,
所以,我用OPC3沖水做成葡萄汁~
(預表基督為世人所捨的十架寶血)
我與國一起認罪禱告,一起領聖餐.
 
 
到了下午,國的呼吸越來越困難,
每一個呼吸都好賣力,好賣力!
 
國的二嫂不停的用棉花棒沾水潤他的嘴唇.
 
傍晚,國的呼吸顯得沉重到無法連續了...
 
國的太太勇敢的抱著國,對他說:
你曾說過我比你會照顧小孩!
你放心地去吧,我會好好的照顧三個孩子....
在你去的地方,你就舒坦了;
都好了;不再有病痛,一切都舒坦了....
 
她深情的對國說:
是我要謝謝你~
這些年做我的好丈夫,
謝謝你愛我.....
國:我愛你,三個孩子都愛你,
你的兄弟姊妹都愛你,
大家都知道你努力過了,
現在,
你安心的走吧.............
 
國~停下了掙扎,呼吸歸於終止.
 
 
 
雖然知道國去的地方我也要去,
雖然知道過不多時,我們會再見,
但還是.....心痛不捨........


 
 
國--跟隨耶穌的腳蹤去--
我知道,你與耶穌已經在樂園裡~~




 
 

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2-04-06 09:55 1F
  • 他已經平安地回到天家去了~~ 
    那裡有天父上帝會照顧他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