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---親愛的弟媳婦

2012042111:07
弟弟維國的追思禮拜結束後,
在火化之前,有一個小時的空檔.
 
國的幾位哥哥偕同把靈柩扶到火化場,
潘牧師帶著大家再一次藉著詩歌頌讚  神,
然後再次宣告:
靈歸賜靈給人的 神,
塵土造的肉身仍舊歸於塵土,
照著聖經所紀載的~
將來,
當耶穌再來,顯現在榮耀裡,
那時,眾聖徒要與耶穌相聚,並且,
是帶著新的,榮耀的身體....
 
弟媳婦在這時候,終於鬆了她緊繃了兩個禮拜的神經,
放聲大哭著說:我不要堅強!我不要能幹!
我不要一個人帶小孩,我不要.....
她哭著癱倒在地上,
這時,有許多隻好意的手伸過來,
有的人勸告:妳一定要堅強~
(手扶著要拉她起來)
有的人勸告說:妳不要哭~維國是到耶穌那裏去,
有的人勸告:妳要有信心,耶穌是妳的幫助!
 
 
這些肯定都是好意,但..
 
這是一個剛剛信耶穌就失去丈夫的女人,
或者說,為了讓丈夫能得到醫治才受洗,
期待著耶穌能醫治;救她的丈夫不死,
她對真理根本還沒有時間了解,
卻要求她要有信心!?
一個三十多歲的新寡~
能叫她不要哭?
叫她要剛強!不要軟弱?!
 
 
不~耶穌也與哀哭的人同哭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我請大家許可弟媳婦癱坐在地上,
我對弟媳婦說:妳哭吧!不要撐了!
妳不需要堅強,我們就因為軟弱所以才需要耶穌...
 
弟媳婦哭...
我陪著她哭,也為她禱告,
我實在不捨得她這麼年輕就做了寡婦阿~~
 
禱告了多久?我不知道!
但我聽到牧師做了最後的祝福~
之後,牧師請大家到另一個房間休息.
 
弟媳婦卻不肯離開,
她奔跑到火化場入口,
趴倒在弟弟的靈柩上,
邊哭邊對著弟弟在靈柩裡,
即將火化的遺體說話.
 
如泣如訴的~~~
 
老公:我們不要這個朽壞了的身體,
我們把它燒了,換一個全新的身體...,
老公:我沒有遺棄你喔..
老公:我好愛你........
老公:我好愛你...........
 
 
蹲坐在弟媳婦身後的我,
跟著弟媳婦哭得甚是暢快~
大家都沒有遺憾~~弟弟!弟媳和我....
因為,生死都不能使彼此的愛隔絕阿!
 
弟媳婦把她的愛意一股腦地,一遍遍的傾瀉而出,
我流的則是又感動又羨慕的眼淚~
 
他們倆個人是多麼幸運~
擁有彼此這麼生死相許的綿綿愛情.........
 
在弟弟的靈柩前,
我以一個女人的立場為弟媳婦向耶穌禱告:
 
願我的  神,也是弟媳婦的  神,
賜給弟媳婦在將來的歲月,
仍有愛另一個男人的能力,
如同愛我的弟弟!
願我的  神也是弟媳婦的  神,
賜給弟媳婦在將來的歲月,
仍能有一位像弟弟一樣--
有品格'有貞愛的男人~
愛她~陪伴她,照顧她,與她一起養兒育女,
一起相愛到白首!
願那個男子長壽如馬土撒拉,
且蒙耶和華 神施厚恩給他~如大財主波阿斯..
 
 


  •   財揚 於 2012-05-02 16:52 2F
  • 走的太快.我們不捨.但我們又不能決定生死.我相信他也不捨.日子要過.可以的話住一起相互打氣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2-04-21 18:56 1F
  • 小孩不是他一個人帶~~~
    是週遭的人幫忙~~
    他不需要很堅強~~
    和往昔一般~~~
    只是旁邊少了一個人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