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對與錯~在不同的時空轉換著~~

2011070110:00
凌晨12:30接了8通未顯示號碼,接起來卻不出聲音的電話,
直覺猜想是媽媽打來的~~
生氣她~多年來數不清有多少次,
在半夜~用不出聲音的電話騷擾我,
卻狠不下心不接她的電話~擔心年歲漸高的她會不會出事?!
想回撥,又擔心萬一不是她,把她吵醒就慘了~
因為她常常服用兩'三顆安眠藥還很難入眠~

不敢關掉電話~期待她能出聲說話~跟我吵吵架也好~
就這樣~~擔心著她,也擔心自己睡不好,
所以整晚睡得恍恍惚惚的~~~~


早上有點像是自己嚇自己的醒過來~
一看~不得了~8:20AM
因為今天9:30在士林忠誠路二段的老人活動中心有個去年就答應的演講~
心裡計算著--從中和到士林~自己開車最快也要40分鐘,
加上無法估計的路況造成塞車的時間~~少說~加起來要一個小時~
也就是最晚8:30要出門~這一算~我只有10分鐘的準備時間....

想像我出門時的慌張樣子~~


上了車,對一下時間~8:31~對自己的效率感到滿意~
帶著稍稍忐忑的心情上路,卻發現一路上車子不多,交通狀況還不錯~
過了中正橋,接近總統府時看了車上的時鐘~8:42
心想~是因為學生放暑假的第一天,所以連巔峰時間的調撥車道都取消了?!

很順暢的開到中山北路與忠誠路口~靠近目的地~
正奇怪~對面車輛怎麼開到右邊車道來了~
此時我輕瞄了一眼時鐘~7:01~~嚇~~我看錯了嗎?!
再看一眼~沒錯~7:01~~我早到了兩個半小時~~@_@
我把6看成8~~連續三次都看錯~~@_@

坐在Ikari Coffee~好整以暇地~

喝著焦糖瑪奇朵~吃著
鮮果黑糖燕麥早午餐~~


一個早餐吃了整整兩個小時~~

我優閒的想著~當我身在錯的時空裡,
我是那麼篤定的認為自己是對的,

而我因為錯了,所以能用對的方式享受著豐盛的早餐~

人一生會患多少個錯?
而每個錯都一定錯嗎?
對與錯~在不同的時空轉換著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