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~更新的醫治釋放!

2011103110:00
煩躁了整整兩個月,
直到這兩天與阿爸天父在對話中,
順服了內住聖靈的管教與責備,
並且悔改~才得到心靈裡的平安與醫治'釋放!
聖靈光照我~讓我明白~
雖然我爸爸回天家已經兩年了,
但我卻還一直活在他的情緒勒索中...
從小到大,只要他一兇~我馬上就要處理他的情緒,
想盡各種辦法,甚至拿錢給他,
表達我的愛和平息他的怒氣--
而我爸爸卻越拿越理所當然,怒氣未曾稍減!
八月底,有一位姊妹在馬來西亞時,
因小事對我怒氣盡發,
我原應該管教責備她的,
當下卻落入了與我爸爸的互動模式裡,
馬上說要給她錢~想要讓她息怒!!
我一直以為是阿爸天父要我這麼做,
但卻就是怎麼樣都不平安~~
聖靈一再提醒我:
要給這位姊妹錢~是我內心孩童的痛,
絕對不是阿爸天父的意思!
回憶'整理這種互動模式,
經年累月的出現在我的婚姻生活中,
我把自己弄成一個"倒貼男人的女人"
卻一直在痛苦中
期望自己能做一個被男人寵愛和供應的小女人--
我一再用錯誤的方法,想要得到正確的結果~
我不理性到極點!!
感謝天上的父親,藉著這位姊妹的怒氣,
終於讓我學會:
上帝感動別人給我的奉獻是我配得的,
是我的阿爸天父定意要取悅我的,
天父上帝自己要向這些順服祂的人負責,
如果我把這些錢還給那為我奉獻的姊妹,
是對上帝後來給那姊妹豐厚報答的全然否定!!
我終於明白,
從八月底回到台灣到現在十月底了,
聖靈在我裡面為何那般的煩躁不安~
是我原生家庭的影響讓我逾越了阿爸天父的法則,
我悔改~~並且宣告:
我與這位姊妹在這兩個月以來的矛盾衝突已告一段落!
神的兒子耶穌教我得自由,我就是真自由了!!

摘自:
http://www.dorcas.org.tw/discuz/xspace/index.php/1/action_viewspace_itemid_994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