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自己進行內在醫治(序)

2011021510:00
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後,我常發出的禱告詞中最多的是:「耶穌救我!」當我這樣呼求時,並不是正身臨險惡的環境或緊迫的情勢,通常只是一種感知,當我面對某個人或某件事時,那無可言喻的寂寞、悲淒、慌忙的感覺就浮上來,如影隨形般地甩脫不掉,我也因此而淚流滿面卻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如溺水將窒息而死的人一般,從內心發出向主的呼求。
而耶穌也每一次皆按著祂自己的信實立即救我,使我今日不但脫離那如綑鎖般的黑暗權勢,得著釋放的醫治,並且能與身邊的人們分享耶穌的奇妙作為。但願透過書中所提的每一個見證分享,那感動我的靈也同樣動工感動在您的裡面,使您也能經歷「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。」(路四:21)的喜樂與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