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瑟的豐年~多加的祝福

2012022016:28
昨天下午在多加的理監事聯席會議程中,
大夥兒在審查過去幾年財務的預算與執行.
 
有理事提出要求--
解釋~前兩年多加的財務為何是負數,
還有,到底協會還有多少存款?
 
說來好玩,就我所知道的福音機構,
幾乎每個月都要為經費的不足提出來要大家代禱,
唯有多加協會從來不為經費擔心.
 
從我蒙召開始做孤兒寡婦的照顧到現在,
多加的工作總是 神先感動我去做,
然後祂感動人來奉獻,
到了結帳的時候,若有不足,
我就認定是阿爸天父要我補上,
而每一次的補上,祂也從不吝於加倍的償還給我,
剛開始是如此,到現在仍舊是.
也因此,我給多加的捐獻從不需要猶豫.
但因為給得太大方,就忽略了一些細節:
 
譬如:在內政部對人民組織團體的財務管理辦法裡,
有一項是捐款收入若有盈餘,
就要提撥百分之五到十做為基金,
我因為誤會,以為是用全部收入的百分比計算,
所以,有好多年結算的時候,我總要自掏腰包~
為提撥基金再給出奉獻.
 
如同約瑟在豐年存糧,
當福音機構面對全世界的經濟大海嘯,
捐款收入急遽下滑,甚至無以為繼之時,
多加協會可以靠存糧繼續運作.
 
我從不擔心經濟問題,
我認定那位照顧孤兒寡婦的全能者~
耶和華上帝是多加協會真正的創辦人,
祂既開始這工,就必完成這工!
 
如果有一天,阿爸天父不再供應,
多加協會沒有錢可以運作,
那時,我會欣然地宣布:
上帝爸爸給多加協會除役的時間到了!!
 
在此之前,我與親愛的同工以及孩子們
歡然地攜手跟隨耶穌基督的腳蹤行!!
 
*******獻給為基督而活的你/妳*************

 


  •   SKLIN 於 2012-02-28 10:17 1F

  • 很讚的奉獻者
    信望愛最佳代言
    尊敬的吳老師

    最崇高敬意
    skl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