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榮文化的實踐者

2018072913:07

尊榮文化的實踐者

「21世紀婚姻家庭輔導」

第一天下課

漢昌與雅清這對夫妻
熱情的邀請我吃宵夜。
來回車程上的交流-
是我七天大馬行程中
最最寶貴與喜樂的精心時刻,
是神賜給我當下的養分與動能!

漢昌首先表達他的興奮,
他準確的回應了課程內容帶給他的啟發,
以及他將要透過過去服事的經驗
與新課程的領受,
連結、應用在青年事工上。

漢昌說:
他要效法我,
像我效法基督ㄧ樣-
我如同從神得了個珍貴的大獎賞:
對漢昌說:
「兒子:你可以稱呼我:維傑媽咪。」

第二天下課

漢昌與雅清載我到一個浪漫的海邊餐廳,
他說:在課堂上妳教我們要彼此尊榮,
所以我們要尊榮妳~
戴妳去一個「配得上妳的地方」。

那的確是個觀海聽潮、美麗的所在。
吃喝當中,
優雅且身材如模特兒的
老闆娘走過來親切的打招呼,
然後,她很抱歉的把漢昌請到一旁去談話。
十多分鐘之後,看見他們在禱告,
而輕聲啜泣的她,眼淚如斷線的珍珠⋯
當漢昌回到我們的座位,
他轉達老闆娘的心聲:
請牧師為她的家人正面臨
生命攸關的緊急狀況代禱。
在禱告中, 父神賜我很深的平安,
我宣告她的家人有父 神的保守,
我們大家都可以安心交託,安然入睡。

第三天早上,
漢昌和雅清戴我去享受
充滿南洋特色的「魚頭大餐」。
吃喝快樂當中,
漢昌說昨天的禱告蒙神保守,
餐廳老闆娘的家人報回平安的消息。

餐敘中,我們分享了許多服事的經驗,
藉著這對年輕夫妻,
我更新的認識「國際恩典神學院」
與一般神學院的區隔:
「職場宣教」是特色。
帶職事奉誠然不易,
但確信神有豐盛的恩典!

人非有信,不能得神的喜悅,
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!

第三天下課

雖然已有珠蓮姐妹送的兩盒榴蓮,
但知道愛吃榴蓮
卻需要保護喉嚨的我,
已發揮了好多天的「節制與忍耐」
所以漢昌和雅清
還是帶我再去買了一顆「貓山王」
然後載我到一個坐在青草地上
看夜景、享美食的餐廳,
吹著風,享受著
在基督裏美好的情誼和榴蓮,
我為所有的這一切,深深的
感謝、讚美我的阿爸天父!

離開實兆遠的早上,
搭上開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的直達車,
驚喜卻不捨的看到匆匆趕到、
向我揮手道別的漢昌和雅清⋯
(️~睡眼仍然惺忪的你們⋯)

謝謝你們給我這般高規格的️
我會持續為你們禱告:
願那感動我的靈
加倍的感動你們!
願你們得神所應許;
三十倍、六十倍、一百倍的豐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