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與父同行的旅程之~生日禮物

2011061810:00
6月7日~帶著護照與台胞證,連港幣都沒有換,我進到香港~~

天父差派了一位天使~章啟民長老一路陪伴我,

跟我介紹這個基督徒回家團聚的典故.

從事建築業的他,到了香港如同回家一般的招呼我,

也協助我到了下榻的酒店~NOVOTEL~香港諾富特酒店!

加拿大多加協會的會長廖暉Deborah一打開門,

聖靈對我說:這是我給妳的生日禮物~

我上前給 Deborah一個熊抱~

跟她說:妳就是我的生日禮物!

在接下來的聚會裡,天父上帝對Deborah說話,

要她成為我的亞倫~支持我所有的服事~

無論是禱告'開拓'訓練......



溫哥華多加協會
──上帝所揀選的使女之一--廖暉,與您分享愛與智慧的信息!
廖 暉 Deborah 女士──曾經是破壞婚姻的第三者
如今成為大老婆們的守護者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