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與父同行的旅程之~回家~

2011061410:00
  1.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,我要作他們的神。

  2.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,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,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,

  3.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,必隨著他們施恩,並不離開他們,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,不離開我。(耶利米書32章38-40節)
http://www.dorcas.org.tw/discuz/xspace/index.php/1/action_viewspace_itemid_9441.html

這次到香港參加一萬兩千人的基督徒 回家 聚會,

是由我的另類家人~加拿大的錫安教會主辦的,

雖然我的身體狀況一直不穩定,

但在禱告中~很確信是天父上帝要我參加,是祂給我的生日禮~

所以我就沒想太多,帶了簡單的行李,

用累積的里程換了商務機票就出發了.....

無預期的~在飛機上遇見了老朋友章啟民長老,

坐我身邊的女士主動提議換座位,

讓我們從台灣聊到香港,

約一百分鐘的航程變得很短,很短...



抵達香港之後,我才知道當晚有會前會,

章長老帶著我直接抵達會場,

會後打聽了我的酒店,給了我港幣,

幫我召了計程車前往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沒有換港幣,也沒有大會的會址與行程表,

更沒有把酒店的資料列印出來~~

像個無知的小孩,我單單憑著信心就出門了~

而我天上的爸爸一路調動弟兄姊妹們接待我~

讓我在香港的這六天滿了祂同在的印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