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生命當浪費在美好事物上~

2011060610:00

早上的天空非常美麗,白雲倘佯在藍藍天空的懷中~

待在房子裡~實在太辜負眼前的美景...

穿上長袖衣服,戴上棉製手套,找出鐵耙~~

我蹲在門前的花園裡拔草~

整整有五個月沒力氣管它,野花肆意的覆蓋著馬尼拉芝...

音響~反覆的播放著新歌頌揚~

我跟著一邊敬拜,一邊除草~~兩個小時就這樣溜走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一位從英國回台~暫住在社區的鄰居過來打招呼,

這位太太自稱讀了很多心理學的書,

知道我是教輔導的~

開始跟我聊有的沒的~~

她透過其他鄰居收集了有關我的資料,

沒有經過確認~就急著對我的身體做了許多無效的建議,

然後轉個話題說~很多鄰居告訴她~

有關於我在上屆社區主委任內許多作風的負面評價~

我哈哈大笑回答她~~我只對美好事物有興趣....

負面的~沒有興趣聽~~^^



....不明白~在國外生活20多年的她 ,

骨子裡存的還是老中國的東西~~

自以為好心的,不切實際的對與她不相干的人,

做出連很熟的朋友都不應該隨便給的建言!!

我沒有尋求她的意見與協助呵~~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 ,天空很美~雲很白~天很藍~

我閒著~~吹風~看雲~聽歌~對花對草說話~

然後躺下來看書~看累了順便打個盹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