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的天父上帝

2011121309:27
 
 
寒澈骨的天氣讓人多愁善感..
 
捧著暖暖的一杯咖啡,
坐望著門前養魚的大池塘,
遠眺池塘後面的海岸線
與不斷轉動著的白色風車...
 
風吹著,水面起了舞蹈韻律般的波浪,
一波推著一波,一波跟著一波,
一波連著一波,一波..又一波..
 
看著一波波的浪,
想著自己的上半生~
 
雖然曾經痛到刻骨銘心,
雖然多次傷到體無完膚,
但是,每一次~
當我把所有的這一切交託給我的阿爸天父,
我的阿爸天父讓這一切成為祂訓練我的教材,
每次事後回想,
我總是驚訝~
太奇妙了!!
因為,我的阿爸天父
讓我的難處成為我的養分,
讓我所面臨的危機變成不能多得的轉機!
 
我雖不完美,但我的阿爸天父是完美的!
所以~我可以期待完美!
 
 
今天早上,
 
在我家門前~~
 
浪~來了又去!
 
 


  •   阿星 於 2011-12-13 21:49 1F
  • 吳姊~晚上好~
    請問妳這篇下面連結到另一個網站,叫什麼網站呢?
    妳以前就在那裏了嗎?
    另外,妳這篇寫得好真誠...令我感動...
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13 22:46 回覆
     Dear 阿星:晚安!

    謝謝你留言肯定我..^_^

    我連結的網址是我創辦的多加協會,
    多加的服事內容主要是:
    單親關懷'
    婚變治療'
    婚姻成長以及婚前輔導..

    這網站有許多我服事的紀錄~
    比方說:溫馨小品裡的心靈捕手訓練,
    還有線上課程等等.
    另外,最新消息有活動訊息~
    阿星可以為我的服事代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