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菁的上課心得總結

2018022615:02







「心靈捕手」最後一堂課的心得報告﹣李雅菁

 

      接觸了輔導多年,總覺得懂越多越繁重,抗拒的心也越明顯,我肩上的重擔不斷向我提出警訊。四個月前,我帶著千頭萬緒的心來到維傑牧師的課堂上找出路。

      第一堂課,我被維傑牧師的笑容深深吸引著,心想著,這就是我要的。維傑牧師從事輔導工作多年,但在她的臉上看不到倦容,相反的,是那麼輕鬆愉快,我終於有救了!

       我要感謝維傑牧師如下:

一、維傑牧師是真理的守護者,不論如何,她總以聖經的真理教導我們,讓我更懂得神的話語。

 

二、維傑牧師的輔導技巧精湛,她毫無保留傳授給學生們,我也著實學會了一些,非常好用,非常輕省。

 

三、維傑牧師是全方位的老師,她打開了我的眼界,提昇了我的見聞。

 

四、維傑牧師是一位非常愛神的人,因著愛神,她把滿滿的愛給我們,解凍了我的心。

 

五、上了維傑牧師的課,我與先生的感情更好,好像回到談戀愛的時期,更幸福。

 

六、維傑牧師是位充滿智慧的人,上了她的課,我也變得更有智慧了。

 

七、維傑牧師是一位慈祥的人,她鼓勵我們,讓我們對自己更有信心,更看重自己的價值。

 

八、維傑牧師堅韌不拔的心,讓我學會在神面前凡事都有可能,帶著十足的信心陪個案找出路。

 

九、維傑牧師好像是腦內啡加油站,每次上完她的課,我的腦內啡都會被

        加滿。

 

十、維傑牧師胸襟開闊,讓我學到好玩又有創意的輔導技巧。

 

      感激的話說不完,再補充一個~謝謝您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愛你的雅菁